最近呢、
真是超级无敌霹雳的没事情做T^T
以为考完放假、
可以好好玩、
结果?
玩来玩去、
还是一样=3=

这几天去学校、
听talimat、
我们都没在听其实=3=
不是在那边讲话、
就是在那边吃东西、
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、对吧?
我看到更厉害的是、
我朋友尽然在那边睡觉、
看他很像很好睡、
不管多么吵、
都不会醒的=3=
很强诶xDDD哈哈
有一天是课外活动的、
每个人都要参加、
我跟素萍去打羽毛球、
我们去打玩玩而已、
哪里知道有比赛?
没办法咯、就去比、
以我几百年没有打球的人、
跟我一组的人算她"幸运"、xDD
哈哈、我想比赛时我真的是乱打=3=
一直out ball,不然就是接不到、
输球时坐在地板那边大笑=3=
神经了、哈哈哈xPP
打几场、输到完的那种、
颁奖时、
我在那边开玩笑的说:
诶、不懂我们有没有拿名厚?
才讲完就念到我们的名字、
我还以为老师念错、
(╯﹏╰)
在那边犹豫犹豫、
就上去领奖杯、
第三名、
╮(╯_╰)╭
真是的、
拿下来是被人gek死去、
死不甘愿的几个、
╭(╯^╰)╮
这就是我这些欠打要死的死党、

最近
老妈老爸出门、
要我去看店、
有一半时间跟朋友出去喝茶、
哈哈、偷懒这种事我第一、
╮(╯_╰)╭
突然很怀念小学生活、
无忧无虑的、
不用烦恼什么、
下课荡荡秋千、
就可以很开心、
上课聊天聊到被老师骂还继续、
╮(╯▽╰)╭
听写考不好、
被老师打、
老师的藤条被我们打弯掉、
只差没有打断xD
升上中学、
烦恼变多、
功课变多、
成绩退步、
朋友不多、
一转眼中三读完了、
真的很快、
老同学们、我想你们啦、
有空约我出来喝茶吧xDD
反正我考完试很FREE xD
本来说去公园跑步的、
结果、几个在那边玩外拍=3=
才跑一圈而已、
人家说::减肥永远是明天的事、
这样下去ngai 聊咯、哈哈

最近、
在家煲戏、
爱上查美乐/美乐,加油!
还不错看下、
只是有点咯嗖=3=
还有还有、
翻糖花园、
有点搞笑的,
男主角--番薯(hanji) 朴征抿、
韩国人、超帅的 ♥.♥
某人不要瞪我><''''
女主角、郑米恩、
很会做蛋糕、
头头觉得这两个很配、
最后叻、
变他们去、
很可爱的一对xD
喜欢里面的一首歌、
就是我部落格的歌、
介绍完毕、
你们有什么好看的戏也介绍给我吧、
不然在家等发霉xD

9/11
终于出门咯、
期待期待ing...
哇咔咔、
我等这一天等很久了、
每次写部落格都会词穷、
(╯﹏╰)
等我下一篇吧!














.jpg)

.jpg)
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