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ace...^V^
YUP,,I'm back to UPDATE my lovely blog,,
很久没来更新了、
差不多一个月半T^T
因为每天都忙到半死><''
读书?
补习?
吃喝?
睡觉?
我想没别的了、

PRA 1、
终于考完了、
读一个星期下、
放假咯...
以为可以自由了、
结果、结果、结果、
老师呀老师、
放假不是要给我们休息的吗?
休息不是为了走更长的路吗?
怎么给我们这么多的假期作业呀T^T
我的天空呀....
没办法、只好
为了让成绩进步!xDD

这次PRA-1、
国文__66%
作文真的是乱写的=3=
我想老师也是乱给我们高分=3=
英文__52%
超级无敌的低分T^T
作文50分拿20分、没有过半=3=
全部人都说老师
而我是觉得老师改很严、
害~算了吧,下次再努力就好><
SEJARAH!!!
40%准!!!
我真的是那你
本来是30%多分的,
老师真的是心肠太好了,
帮我加到及格,
老师,谢啦!
下次我会尽力的,
感恩...感恩。xP哈哈
SEJARAH!!
我要求不高,你让我及格就好,
可以吗??T^T
GEOGRAFI!!
哈哈哈,
60%
高兴ing...
超级无敌霹雳的不相信,
我能拿60%
因为以前都是在差不多及格的边缘=3=
我也不懂是题目很容易、
还是我有读书所以会做、
哈哈、考GEOGRAFI前一天下午、
打给啊瑶求救、叫她教我、
他教的差不多都有考出来xPP
开心到、哈哈、
谢谢你啦、啊瑶xPP
数学__86%
唯一一科会拿A的科目=3=
错的都是CARELESS掉、
害、没办法、
我天生就是CARELESS的xDD
啊瑶、还拿98%、
死不厉害的、
我们全部知道下去围殴她xPPP
科学__61%
这次考不好掉、
有一点难度、
PAPER 2有考一题关于REPRODUCTION的、
差不多错到完=3=
这课我这的没兴趣、不能怪我=3=
华语__63%
不是很满意=3=
作文写“愚人节”、
时间不够差点写不完啊、
到后面乱写一通、=3=
最后、KHB__68%
超过一半乱涂答案聊、
不会做、都是关于ELECTRICAL、
没什么兴趣呀、T^T
考过了、也没办法、
PRA 2、加油!
希望可以考更好、
STRAIGHT 8A's For PMR、
(but I think is IMPOSSIBLE)
╭(╯^╰)╮

最近、
烦恼很多、
有些事想不通=3=
想不通就把它丢在一边先吧、
让它慢慢的消失算了xDD哈哈、
讨厌?
不喜欢?
这两个字有什么差别?
不讨厌=喜欢?
讨厌=不喜欢?
我觉得没什么差别=3=
你做的再好也会有人
看你不顺眼而讨厌你、
你再不好也会有人、
因为你的真实自然而喜欢你、
做自己就好、
不必拼去了命在乎、
太认真你就输了、
这几句我很同意xPP
哈哈、

谁对我好、我知道、
谁对我假假好、我也知道、
你对我好、我也对你好、
你对我不好、我也会对你好、
我是不是很怪?xDDD
哈哈、没关系、
我很好的、
你对我不好、我会记着、
但我不会
报了有用吗?
还不是一样生活?
吃饭?睡觉?
为什么要对自己不好呢?
何必呢?
我每次忍不住时都会告诉自己、
忍一忍、
施比受更为有福嘛、xP
忍无可忍时、
就会哭掉=3=
哭下会好点诶我发现到、
哈哈、
我朋友就会骂我、
你哭屁啊哭、没有用的你xDD啊哈哈、
(然後在那邊奸笑=3=)
我本来哭的、看到他们笑下、
也忍不住笑掉、哈哈、
我实在没用啊、xPP

如果我有那里冒犯到你们、
还是哪里做错的话、
请你们告诉我、
让我知道、
我才会改的(⊙o⊙)
说再多也没用、
因为我并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、
被人讨厌的感觉真的是
所以请告诉我、
跟我说了、我不会怎样、
我会接受的xD
反而我会谢谢你告诉我呢、^3^
当我知道你们在背后说我时、
我不会去讨厌你们、
我还是会用微笑好好来对待你们的、:))
过后就会想啊想、想啊想、
结果就是.........
还是
然后就告诉自己、
算了吧、做自己就好、
管别人去说吧、
反正我不会少块肉、
多一个烦恼不如少一个烦恼、
哈哈、
人活着不就该开开心心的过吗?
注意注意!!!!
以上我并没说谁、
纯粹把我的感觉说出来罢了、
不要对号入座啊><''

在此我也要谢谢我的好朋友们、
哈哈、
感恩感恩、谢谢你们哟、
没有你们、
就没有今天的我、
哈哈、
我想上帝让我们相遇一定有祂理由的、
那就祝福你们、
每天开开心心、
快快乐乐的、
永远支持你们、^_^
加油!!
最近迷上这个、
INSTAGRAM、xPP
有玩这个的朋友们、
记得来关注我哟、
拜托啦、谢谢你们呢、

我想下篇会在PMR过后再来更新了、
这篇应该是我考PMR之前、
更新的最后一篇吧、
因为接下来怕没电脑玩了、
没时间来更新、
开学就要PRA 2、
过后就真真的会考了、
不能再玩了、
只剩最后49天可以努力了、
祝福我考到好成绩吧!
也祝福今年会考的同学们哟!
加油!做到最好!
下线去、
跟我的“假期功课”约会去T^T
就将简单的更新咯、xDD
我们下再篇见、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