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,,
素萍提前开生日派对,,
素萍提前开生日派对,,
我7早8早去她家,,
也不懂将早去早么XD
她说去帮他洗碗=.=
9.00去洗碗=.=
洗完,,9.30,,
坐在那边看“喜羊羊与灰太狼”,,
然后,,跑去新友谊,,
买指甲油XD
回来,,边涂边吹气球= =
涂到像什么都不懂,,哈哈XD
skip,,
下午,,
欣恩来时,,
我们又跑去新友谊,,
不懂又跑去做么XD
而且又穿睡裤=.=,,=.=
幸好没人看到,,XD
我买了一条"香蕉冰",,
因为是素萍用脚车在我,,
她骑不稳,,
结果,,结果,,结果,,
我就将摔了一跤,,
哇!!很痛的叻><
结果我的"香蕉冰",,
就将"飞"到马路旁,,
天啊><我的冰,,就将没了,,
算了,,算了,,
回来后,,敏也到了,,
我们就在那里玩亿万富翁,,
玩好,,瑶来料,,
我们就去装水球,,
派对还没开始,,
就湿完了><
skip,,
过后,,跟素萍妈妈去拿蛋糕XD
( ⊙o⊙ )哇!那个蛋糕几大粒的窝,,
ANGRY BIRD的,,
回来后,,我们就去迎接朋友啦,,
本来讲五点,,到六点半才开始=.=
哇!!邀请卡分四十多张,,
结果,,只有二十多个来,,
我们就唱生日歌,,
唱好,,吃东西,,
唱好,,吃东西,,
那个蛋糕巧克力味的,,好吃XD
吃好,,玩游戏,,
吃好,,玩游戏,,
1.玩三姑抓六婆/六婆抓三姑XD
2.剪刀石头布_输的
2.剪刀石头布_输的
-喝柠檬汁(没放糖)
-喝咖啡(没放糖)
3.剪刀石头布_输的
被赢的泼水,,
赞,,好玩,,
不湿不回XD
被赢的泼水,,
赞,,好玩,,
不湿不回XD
玩好,,
换好衣服,,
我们的计划要开始咯XD
是要让素萍&**拍照,,
明明答应我们的,,
结果,,结果,,结果,,
他尽然跟我们装傻,,
讲没有?
为哈?你死定了XD
害害,,真是可惜去,,
没有拍到,,真是的XD
下次还有机会,,
我一定会拍到的XD
在此我也祝中五的大哥哥&大姐姐们好运,,
加油XD Gambateh
U can do Ur Best,,God Bless U XD
完毕XD
加油XD Gambateh
U can do Ur Best,,God Bless U XD
完毕XD
BY::小琦♥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